当前位置:
【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勉县召开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09-13 15:32
来源: 勉县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9月9日下午,勉县召开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前一阶段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邓阳出席并讲话,各部门单位、镇(街)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司法局总结通报了我县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了近期创建重点工作任务。邓阳指出建设法治政府,是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任务,是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提升政府执行力和公信力的必然要求,是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由之路,也是护航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邓阳强调一要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镇(街)、部门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创建任务压力重、满意度测评随机性强、现有问题短板多等困难挑战,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交出满意答卷。

二要突出重点,推进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要对标转变政府职能,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要对标依法科学决策,在严格制度程序上下功夫;要对标社会公平正义,在公正文明执法上下功夫;要对标社会和谐稳定,在依法化解矛盾上下功夫;要对标权力阳光运行,在加强监督制约上下功夫。

三要强化措施,坚决打赢满意度测评攻坚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深刻领会,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以首创必成的决心和信心抓好示范创建满意度电话测评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以赴动员,对照任务清单,精心安排部署,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第三方满意度测评顺利通过。要注重协调联动,强化组织保障,克服厌战情绪,立足自身职责,协同配合联动,坚决打赢满意度测评攻坚战。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