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佛坪县开展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暨法律援助法宣传活动
2022-09-26 15:30
来源: 佛坪县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和法律援助法的知晓率、参与度,助力创建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切实提高公众安全感、幸福感。9月21日,佛坪县司法局在桥头广场开展主题为“佛坪县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暨法律援助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等形式进行宣传。局机关干部向群众积极宣传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反有组织犯罪法、法律援助法、陕西省秦岭生态保护条例、疫情防控等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与群众联系密切的法律法规知识,现场组织群众扫码关注汉中市掌上“12348”微信公众号,并向群众发放了宣传品,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宣传品5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深化“乡村振兴法治同行”宣传服务活动,广泛利用电子屏、微信小程序、宣传栏、横幅等媒介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一步延伸公共法律服务覆盖面和提升服务水平。同时将全面普及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及法律援助法等知识,进一步补短板、强落实,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建设、人人共享的良好法治氛围。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