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纳凉晚会送法律 武乡群众心欢喜
2021-07-30 11:40
来源: 汉台区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7月27日晚,汉台区武乡镇在天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广场举办乡村振兴系列活动之纳凉晚会,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晚会开始之前,武乡司法所在汉台区司法局大力支持下,与镇综治中心共同开展普法宣传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并联合西安交通大学暑期“三下乡”社区实践团队共同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设置普法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LED大屏幕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宣传品和解答法律咨询、现场签名的方式向现场群众宣传《民法典》知识、公共法律服务常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禁毒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套,赠送宣传扇子和手提袋8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参与签名100余人。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深受群众喜爱,宣传效果明显。群众纷纷表示,在纳凉看晚会之前还能学到法律知识,不但提高了自身法律意识,还增强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防范毒品的能力。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