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司法局召开第一次司法所长例会
2021-02-23 11:09
来源: 勉县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2月19日,勉县司法局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次司法所长例会,安排部署“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及相关业务工作。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基层司法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朱丽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法治中国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副局长李志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社区矫正股带头研学了新颁布的《陕西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和《汉中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的通知》。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汉成传达了市县“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作风整训相关工作。



他强调:各基层司法所要迅速行动,以“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行动自觉,抓常抓长作风建设。

他指出,基层司法所要坚持把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正视困难和挑战,及早谋划依法治理、“八五”普法、特殊人员管控、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等工作,确保新一年勉县司法行政工作更上台阶。

他要求,所有干部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上紧“发条”,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之势,保障2021年司法行政系统承担的市县考核指标高标完成,以司法行政系统新作为赋能勉县社会经济发展,确保群众司法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勉县司法局2021年第一次司法所长例会是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后第一次所长例会。(通讯员:勉县司法局周锐超)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