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司法局扎实开展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查活动
2020-11-20 16:08
来源: 汉中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11月15日,洋县司法局组织召开2020年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查总结表彰会,全体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洋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宋花领学了《汉中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窗口单位管理规定》,通报了洋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值班情况和2020年法律援助案件评查情况,对前期集中开展的案件评查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洋县司法局副局长刘国华宣读了表彰决定,对10个优秀案件的承办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洋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江鸿田对今后法律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提升对法律服务工作的认识水平,充分认识法律服务工作在全面依法治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职业的荣誉感、神圣感;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要树立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尽好社会职责和义务,全力做好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真正把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紧密结合起来;要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既要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又要恪守职业道德规范,全方位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洋县司法局宋花供稿 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编辑)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