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司法局召开贯彻《社区矫正法》《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座谈会
2020-07-10 15:58
来源: 宁强县司法局 李丰宇 访问量:
打印

202078日上午,宁强县司法局召开贯彻《社区矫正法》《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波主持会议,班子成员、矫正股全体干警、各司法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社区矫正法》《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相关内容。

接着县司法局副局长肖志安对2020年上半年县司法局联合县检察院进行社区矫正执法检查的相关情况予以通报,并就宁强县司法局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社区矫正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最后,宁强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波在讲话中指出,《社区矫正法》的颁布实施,标志着我国社区矫正工作迈出了跨越性的步伐,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提供了有法可依的坚实保障。他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刻认识《社区矫正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领会《社区矫正法》立法精神和总体要求,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社区矫正法》及《矫正法实施办法》,不断开创宁强县新时代社区矫正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