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法律进企业”法治讲座
2020-04-21 15:04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家依法管理企业的理念,提高企业依法经营的能力和水平,4月16日上午,勉县法律援助中心联合县妇联在勉县女企业家中开展了“法律进企业”法治讲座。县委组织部部长陈珊出席并指导会议,优秀女企业家代表30余人参加了讲座。

     陕西华沃律师事务所的龚金丽律师通过生动形象的典型案例,重点宣讲了股东(企业家)对公司债务承担连带责任的风险;股东(企业家)婚姻财产及债务风险;并针对《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安全生产法》等与企业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了讲解。另外,活动现场发放法律援助宣传口杯、手袋等资料共计60余份。

     女企业家们会上认真听讲,专心记录,积极互动;会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因为在经营企业的同时,一方面要让企业健康稳定的发展,另一方面也要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我们平时确实有很多法律方面的困惑,此次讲座非常及时,非常感谢你们举办这样的活动……”(赵晓英供稿)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