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司法局中秋慰问送温情
2020-06-01 15:29
来源: 汉中市司法局/专题栏目/, 访问量:
打印

   9月12日晚,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刚刚参加完洋县黄安镇扶贫团成员单位第五次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海生同志不辞辛劳来到市司法局驻洋县黄安镇法师村扶贫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上一份局党组的节日慰问。

    周主任不仅给驻村工作队送来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还详细询问了每个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周主任说:“我受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继荣同志委托,代表局党组向你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对你们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履职尽责的工作作风表示衷心地感谢!祝福你们及家人中秋快乐、身体安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也希望你们能够牢记驻村工作队的使命,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敢啃硬骨头的作风,与村两委密切配合,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发展好产业,增加农民收入,树立汉中市司法行政的良好形象。”周主任还对当前扶贫重点工作和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
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张继春同志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局党组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有局党组做坚强后盾,有全体干部的大力支持,我们全体队员绝不辜负党组的厚望,同心协力,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克服一切困难,圆满完成驻村帮扶各项任务!”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