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司法局开展新春扶贫慰问暨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1 15:27
来源: 汉中市司法局/专题栏目/, 访问量:
打印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汉中市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局长杨继荣同志的带领下,前往洋县黄安镇法师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暨1月“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村民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1月8日上午,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在法师村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党章党规,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回头望”。

   随后,局党组班子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了解了2019年村集体经济产业项目进展、环境整治、基础建设、法律需求等方面情况。在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杨庆文的情况介绍后,杨继荣同志对法师村取得的帮扶成效予以肯定,同时对2020年巩固提升计划提出建议。他指出,结对帮扶法师村是市司法局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帮扶干部要把法师村当成第二故乡,驻村工作队要多走访多调查多协调,积极帮助困难户解决实际问题,尽最大努力帮助法师村的父老乡亲脱贫致富。他强调,市司法局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在新的一年里,要与村“两委”形成工作合力,拓宽工作思路,找准发展定位,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稳步发展,把党的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好,落实到位。

   会后,市司法局向法师村193户村民送上大米、菜油、春联等慰问品,全体帮扶干部深入各自包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贫困户的所需、所盼,共同回顾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征求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每到一户,帮扶干部都与村民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了解他们的困难并讲解党的扶贫政策,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坚定了广大贫困户致富奔小康的信心。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