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法》法律知识培训
2020-07-10 15:37
来源: 城固县司法局 张浩 访问量:
打印

    为全面贯彻《社区矫正法》,进一步促进城固县社区矫正工作依法规范开展。202078日,城固县司法局社区矫正股工作人员应邀为城固县博望派出所30余名干警进行了《社区矫正法》法律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社区矫正法的立法目的和意义、社区矫正工作流程、城固县社区矫正工作现状以及公安机关在社区矫正工作中的职责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 

   城固县司法局社区矫正股工作人员精心备课,结合本县社区矫正工作实际,逐条讲解法律条文。重点围绕公安机关与社区矫正机构在社区矫正工作中如何做好信息共享、互相支持配合、依法正确履职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既明确了各自工作职责,又形成了工作合力。 

   徒法不足以自行。城固县司法局将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社区矫正法》学习和宣传力度,加强与社区矫正工作部门之间的衔接配合,提高社会组织和公众的参与度与知晓率,不断提高城固县社区矫正工作质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