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司法局扎实开展“惠民惠企政策落实月”主题“进知解”活动
2022-06-12 20:08
来源: 汉中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6月11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华一行先后到南郑区圣水天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勉县汉钢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进知解”走访活动,并召开纾困解难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宣讲系列惠企政策。

李明华深入车间一线,对企业生产场所环境、设施设备、工艺流程、经营状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了解,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对企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抢抓历史机遇,以绿色化、循环化、高端化、集约化为导向,持续加快产业升级,提高产品质量和产能,为企业发展壮大打好坚实基础。李明华指出,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市场主体发展,近期,市上连续出台了《汉中市稳住经济大盘若干措施》等一系列帮扶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的政策举措,希望企业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带来的影响,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全国统一大市场的良好契机,以扩大内需为抓手,继续抓好生产,不断开拓市场,实现更大发展。同时,要求亲商助企专员要按照情况收集好、工作协调好、政策宣传好、情感联络好“四好”标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结合常态化“进知解”活动,积极上门问需、主动答疑解惑,切实提升涉企服务效能,加快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实法治保障。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