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明华局长走访调研律师工作
2022-06-11 19:14
来源: 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 访问量:
打印

6月10日,汉中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华到陕西锐博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苏阳、市司法局律工科科长刘猛、市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主任任楠陪同调研。

李明华一行参观了锐博律师事务所办公环境,检查了统一接案、收费、归档等工作,听取了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其他合伙人的工作汇报。李明华代表市司法局对锐博律所乔迁新址和该所辩论队夺得全省青年律师辩论大赛陕南赛区冠军表示祝贺。他指出,从锐博律所和律师身上能够看到全市律师行业良好的精神面貌,近年来,全市律师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扶贫帮困、防疫复产、违建整治、法律援助、普法宣传、法治建设等工作,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了重要的法律支撑作用,取得良好社会效果。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抓好重点,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和人员管理,通过多种形式拓展业务市场,体现出党的建设在律所发展中的核心主干作用。二要培育亮点,充分总结律所发展经验,挖掘文化内涵,坚持开展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等公益事业。三要找准工作切入点,服务好市域治理,服务好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体现良好的社会效果。最后,李明华对锐博所青年律师辩论队提出期许,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