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司法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
2022-06-30 17:30
来源: 汉中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6月27日上午,汉中市司法局举办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培训会,邀请汉中代表团参会代表、市委党史宣讲团成员、汉中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尚云同志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专题培训。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单位在编在职人员参加培训。

尚云教授从此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及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等方面,结合个人参加会议和学习报告的思考感悟,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解读,全体干部深受启发、收获良多。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华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要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以此次专题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高质量发展上,要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以“省级法治政府创建示范市”创建工作为抓手,在新征程上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