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李明华走访下属单位
2022-05-06 17:19
来源: 汉中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4月29日,上任第一天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李明华在副局长苏阳和有关业务科室陪同下,走访看望了汉中市法律援助中心和市公证处等窗口单位,听取工作汇报,进行座谈交流,并对做好当前工作提出要求。

李明华强调,窗口单位是司法行政机关服务群众的触角,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尤其是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要做到耐心、细致、周到、热情的服务,对于能够当场受理的,当日办理;对于资料手续不全的,要一次性告知清楚,能够通过信息手段获取的,不要让群众往返跑。同时,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原则上“非必要不离汉”。要做好节日值班和安全工作,确保假期安全稳定。

据悉,2022年一季度,汉中市法律援助中心共接待、处理各类法律问题829人次,其中现场接待法律咨询358人次,来电咨询453人次,受理法律援助案件42件,代写诉状16份,委托司法鉴定3件;汉中市公证处共办理各类公证173件,其中针对困难群众上门服务19件,为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办理公证50件。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