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鼓足干劲强作风 扬帆奋进谱新篇——市司法局迅速学习贯彻全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年动员会议精神
2022-02-11 11:27
来源: 汉中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树牢“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传递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的强烈信号,2月10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原汁原味学习了市委书记钟洪江同志讲话及《汉中市“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继荣强调,开展本次“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助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司法行政队伍的务实之举。要严格按照市委“作风能力建设年”的统一安排部署,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从严整治,全力打造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四化”司法行政铁军,为“十四五”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以作风能力大提升推动双招双引大突破,坚信法治就是最好的营商环境,通过打造便捷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机制,重点聚焦提升法律服务、开展法治宣传、优化政策供给、化解涉企纠纷、优化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和网络平台建设等法治保障举措,常态化开展企业法治体检活动,不断优化汉中法治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推动“双招双引”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干部要深入贯彻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聚焦重点、破解痛点、攻克难点,踔厉奋发、笃行实干,为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体推进法治汉中法治政府法治社会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