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1 10:15
来源: 汉中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以及市委组织部《关于市级部门单位干部下沉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市司法局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率先垂范、恪尽职守,用脚步丈量责任、用汗水赢得民心,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构筑了坚实屏障。

我局选派优秀青年干部投身抗疫一线,支援略阳疫情防控工作,下沉略阳县兴州街道办东关小区第八防控点进入封控区进行日常巡逻。

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主动下沉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居住附近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扫码登记、向管控区居民配送生活物资等工作。

病毒肆虐,战“疫”正酣。汉中市司法行政系统及下属单位的下沉人员正在社区一线,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状态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现汉中市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局机关党员干部主动到所在街道、社区报到,参与志愿服务,入户信息登记。

局机关干部与社区干部一道开展疫情防控,压实筑牢社区抗疫防线,用心用情去服务群众、凝聚群众,共同呵护守好社区的大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贡献汉中市司法行政系统力量。汉中市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必将聚集全员力量,同心同德拉响红色引擎,用责任诠释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