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司法局 市律师行业党委 市律师协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律师活动
2022-01-27 15:02
来源: 汉中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1月27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苏阳,市律师协会会长李明仁、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闫京生带领有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律师和因病致困律师,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在陕西达聪律师事务所,苏阳同志看望慰问党员律师陈三育,详细了解陈律师家庭生活和执业工作情况,鼓励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自身专业优势,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法律服务工作中去,并请他一并转达组织上对其爱人(汉中首批援助西安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问候。

陕西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师协会会长韩永安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了慰问。省律协对汉中律师工作、特别是律师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韩永安指出:汉中市律师行业党委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引领所建;坚持围绕服务大局,聚合力树品牌;坚持提升行业形象,转作风赢民心,将党建工作与律师管理、服务保障有机融合,促进汉中市律师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树立了律师行业的良好形象。韩永安会长还代表陕西省律师协会向全市律师、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汉中脑安康复医院看望了患病的陕西汉钟律师事务所方力律师,询问了他近期生活和身体情况,表达了司法行政部门和律师协会对他的深切关怀,叮嘱他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态、争取早日康复。

此次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党员、困难律师送去新春祝福和组织慰问,更让律师群体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律师行业的向心力与凝聚力。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