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知、解”】汉中市司法局走进民营企业开展春节前慰问暨“进、知、解”活动
2022-01-28 14:49
来源: 汉中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开展“进、知、解”活动,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现状及存在困难等情况,帮助企业排难解困,127日,市司法局副局长顾明宝带队,深入汉中汉钢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汉中市圣水天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开展“进、知、解”暨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与企业负责人及职工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深入学习领会了市委、市政府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要求及重要意义,宣讲我市一系列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举措,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坚守岗位的企业职工致以诚挚问候,送上新春祝福。

座谈会后,企业负责人带领我局工作组参观了企业生产厂区,并向我工作组介绍了企业党建、企业发展现状等内容,双方就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进、知、解活动中,市司法局始终主动担当作为,精准把脉问诊,帮助企业强信心、增干劲,当好企业的服务员,用真情实意暖民心、聚人心。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