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知、解”】汉中市司法局召开“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推进会
2021-12-13 17:05
来源: 汉中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12月13日,市司法局召开“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推进会。
    会上,传达了市县“进、知、解”活动推进会议有关精神,总结了前期进知解工作,就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扎实开展“进、知、解”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确保活动按时保质、不折不扣完成。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搞好配合协作,确保各个环节有序推进;要紧盯重点,按照既定方案,扎实开展走访帮扶,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做到知民情、急民忧、排民难;要集中精力抓好落实,主动担当作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