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知、解”】汉中市司法局召开“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动员会
2021-12-01 16:13
来源: 汉中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11月30日,市司法局召开“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苏阳主持,市司法局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继荣传达了全市“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动员会议精神结合我实际提出贯彻意见,并就我如何开展这项活动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会上宣读了汉中市司法局《关于开展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开展“进、知、解”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务实举措;是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新群众工作方式方法的具体实践;是锤炼干部能力素质作风,解决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有力抓手。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实施,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各单位要根据工作实际,紧扣主题、创新载体,丰富内容、提升标准,深入一线、了解基层、融入群众、服务企业,做好大宣传、大走访、大帮扶,将“进、知、解”活动与司法行政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中走访、在走访中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迅速掀起亲商安民、排忧解难、推动发展热潮。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细化工作任务,压紧夯实工作责任,确保“进、知、解”活动走深走实走细。二要加强统筹安排,坚持把开展“进、知、解”活动与司法行政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走访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三要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宣传报道,为活动扎实有序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进、知、解”活动取得让服务对象和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