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148法律服务所召开基层法律服务清理整顿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2021-06-18 14:12
来源: 汉中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6月9日,汉中市148法律服务所召开基层法律服务清理整顿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市148法律服务所全体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市148法律服务所主任余前忠主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儒明,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的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司法局《关于开展基层法律服务清理整顿专项行动的通知》,对下一步清理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教育整顿自查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指出开展基层法律服务清理整顿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政法系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举措,是进一步净化法律服务市场,优化法律服务环境,规范法律服务队伍,提升基层法律服务行业执业水平和执业形象的必然要求。会议强调一要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规范法律服务市场秩序,提高法律服务队伍的整体素质,是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要求,是回应群众期盼的需要,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警钟长鸣。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要时刻保持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要树立执业风险防范意识。三要提升素质,树立良好形象。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确保法律服务行业健康发展。

市148法律服务所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基层法律服务清理整顿行动为契机,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自查出的各类问题短板要抓好整改落实,对清理整顿结果予以公开通报,接受社会监督,为迎接十四运盛会顺利召开,为实现更高水平“平安汉中”“法治汉中”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