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司法局为荣获“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单位授牌
2021-06-01 09:56
来源: 汉中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5月27至28日,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崔光玉带队分别赴勉县和汉台区,为勉县周家山镇留旗营社区及汉台区河东店镇花果村,进行“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授牌,所在县区司法局、镇、村(社区)相关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崔光玉对荣获“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荣誉称号的村(社区)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持续推进民主法治示范村规范化建设,加强法治、自治、德治“三治融合”,认真做好法治宣传,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切实维护村民合法权益,帮助村民解决更多实际问题。着力抓好党组织建设,互助组织建设,带领党员发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示范带头作用,党建引领,以民主法治村建设促进村级各项事务高质量发展。

仪式结束后,崔光玉叮嘱镇及“两委”干部们,要以这次授牌仪式为契机,以新时代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转变作风,全面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努力开创新时代法治乡村建设工作新局面,为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