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李厚文一行督导检查汉中市司法行政系统建党100周年暨十四运安保维稳工作
2021-06-23 17:01
来源: 汉中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6月22日,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李厚文一行5人,深入我市司法行政系统督导检查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十四运安保维稳工作。

省司法厅督导组先后抽查了我市汉台区司法局七里司法所、西乡县司法局堰口司法所社区矫正等场所的安全情况,查阅了社区矫正工作档案,调取了社区矫正定位系统运行情况,了解了社区矫正对象的实时动态管控情况,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座谈交流,听取辖区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李厚文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安保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对建党100周年暨十四运安保维稳工作认识到位、部署迅速、措施有力。他强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十四运安保维稳工作的重意义,时刻绷紧安全稳定之弦,把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对于刑满释放人员、社区矫正对象等特殊人群及时落实帮教衔接机制,做好最低生活保障、临时救助和动态管控工作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遇有重大问题苗头要及时上报,做到早发现、早调处、早化解,切实将矛盾纠纷止于未发、处于未乱、治于未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十四运圆满顺利召开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