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指导组第四轮下沉市司法局指导检查工作
2021-04-30 14:33
来源: 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 访问量:
打印

429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指导组第四轮下沉市司法局,指导检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情况第八指导组副组长冯玉才等一行六人参加了此次指导检查。


首先召开了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继荣向检查组汇报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部分服务对象征求意见座谈会。会后检查组通过个别谈话,检查档案资料、整改台账的方式,深入检查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工作推进情况。


整个检查程序结束后,立即召开检查督导反馈会,会上检查组客观反馈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冯玉才总结指出,司法行政队伍查纠整改环节规定动作到位,深入扎实。同时要求,一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学习教育是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的重要任务。要突出学习重点,要确保学习质量。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切实为基层群众解难题。要做好自查工作,严格落实“三看”标准,及时查漏补缺。二要扎实开展查纠整改。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工作中的关键环节,也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刀下见菜”环节,关系到教育整顿工作是否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三要紧盯问题从严查改。要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紧盯行业顽疾、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进一步拓宽线索举报渠道,加强案件线索汇总收集,深挖彻查违纪违法案件,形成强有力震慑。要突出对律师、公证、司法鉴定、仲裁等法律服务行业查纠整改,强化专班专办专查力度。广泛开展全市执业律师、公证员、司法鉴定人员谈心谈话,开展律师行业六大顽瘴痼疾大摸排、大起底、大清查工作,深入开展公证、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紧盯最突出、最紧迫的问题精准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