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汉中市司法局有序开展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
2021-04-25 17:07
来源: 汉中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4月22日,汉中市司法局为参加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取得法律职业资格人员集中颁发证书。这次证书颁发从2021年4月22日开始,4月30日结束。证书颁发采取网上预约现场错峰颁发的方式进行。

汉中市司法局按照省司法厅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作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颁证开始之前,市司法局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做了证书管理系统调试和计算机硬件、电源维护保障工作,确保颁发证书现场不发生设备故障。培训工作人员提前熟悉操作流程,熟练掌握身份证识别仪、扫描仪、手写板等设施设备的运用,营造干净整齐的办证环境,尽心尽力服务考生,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同时,严格落实防疫测温措施,提前对颁证现场全面消毒,在颁证现场醒目位置张贴办理流程图,配备消毒液、洗手液、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防控物资充足、颁发现场安全有序。在证书颁发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核对领证人信息,热情解答疑问。整个颁证过程安全、平稳、有序。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汉中考区经过客观题和主观题两个阶段的考试,并经审核有220人达到合格分数线获得司法部授予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