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召开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汉中考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10-19 11:10
来源: 汉中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10月16日,我市召开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汉中考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17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继荣宣读了《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汉中考区考务工作实施方案》。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无线电管理处、汉中供电公司、中国电信汉中分公司等成员单位围绕确保圆满完成法考工作任务,按照职责分工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杨记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大政治任务,事关建设高素质法治人才队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杨记明要求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强的使命担当,组织实施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为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提供高素质法律职业人才。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法考特殊情况,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把应试人员和考务人员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始终将疫情防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常抓不懈,抓出成效。要精心组织,全力确保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夯实责任、强化协调、通力合作,确保考试工作高效有序组织实施。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强化保障措施,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圆满完成法考工作任务。要锁定工作目标,确保“十个百分之百”目标如期实现。要时刻绷紧考试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的工作要求,紧盯考场、计算机、电力、网络、安全等重点环节,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法考组织工作万无一失。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