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溯源法医司法鉴定所通过省级专家组登记评审
2020-09-25 16:36
来源: 汉中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9月21日,陕西省司法厅、陕西省司法鉴定协会组织专家对汉中职业技术学院申请设立的汉中溯源法医司法鉴定所开展登记评审工作,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派员监督指导。



   

 汉中职业技术学院药技学院自2019年7月,依靠现有科研平台,整合学院医学类人才队伍和实训基地资源,对照行业标准,筹建了汉中溯源法医司法鉴定所。专家组在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评审会,听取了汉中市司法局情况介绍和汉中职业技术学院筹建情况汇报。6名专家进入实验室、功能室对仪器设备配置进行了实地检查,对申请的执业鉴定人进行了现场考试。检查验收结束后,专家组召开了评审反馈会上,专家组认为陕西汉中溯源法医司法鉴定所法医临床、法医病理鉴定的实验室建设、仪器设备配置和执业鉴定人能力达到建设标准。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汉中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表示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认真整改,确保建成高水平、高标准的法医司法鉴定机构,服务汉中百姓。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