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司法厅副厅长丁小军带队到汉中检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考务准备工作
2020-09-29 16:41
来源: 汉中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9月24日,省司法厅副厅长丁小军率领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处长马晓燕、四级调研员安凯到汉中检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汉中考区考务准备工作情况。市司法局副局长崔光玉、顾明宝等陪同检查。
    丁小军副厅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陕西理工大学承接客观题考试的考场和机房,详细了解远程巡查系统建设、考试机位、网络设备、电力保障、疫情防控等情况。听取了市司法局、陕西理工大学、海云天公司关于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汉中考区考务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汉中考区合并安康市考生,今年法考客观题考试报考总人数1730人,比去年增加了70%,创历史新高,在陕西理工大学设考场18个,分两批次考试。
    丁小军副厅长对我市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汉中的法考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了考点学校的大力支持,前期的准备工作做得扎实细致。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加强与公安、无管、电力、电信、卫健等部门单位的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确保法考工作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