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司法局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0-06-19 14:53
来源: 市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 访问量:
打印

  今年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居民安全素质和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6月18日上午,市委普法办、市司法局、南郑区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律师共10余人,在南郑区体育馆参加了由汉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汉中市南郑区安全生产委员会承办的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汉中站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学习和掌握安全生产相关法律知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据统计,现场解答群众有关法律咨询80余人次,发放《疫情防控法律知识宣传手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手册》《百姓法治宝典》宣传资料400余份。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为全市安全生产月、疫情防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市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供稿)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