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继荣到汉台区调研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
2020-05-07 09:2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4月27日下午,汉中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继荣,副局长李儒明一行前往汉台调研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情况。汉台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安,副局长彭丽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人首先来到汉台区司法局机关,详细了解了汉台区司法局机构改革情况,走访了新调整的内部股室,并与新任的各股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陈光安向调研组汇报了机构改革、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以及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 

     杨继荣局长对汉台司法局圆满完成司法体制机制改革给予了高度评价。汉台司法局的改革赢得了区委、区政府的支持,成效凸显,改革后的司法局变化大,人员新,氛围好,活力足,队伍硬,状态佳。杨继荣要求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汉台区司法工作要抓住机遇,挖掘内在潜力,梳理好今年的工作任务,以饱满的信心,锁定目标,追赶超越,发挥好法治职能;要提炼先进典型经验,扩大宣传范围,树好对外形象,增强参与感荣誉感;要加强市区联动,初心不改,共同前行,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做出不平凡的工作成绩,为司法行政事业增光添彩。

      会后,一行人前往汉台区司法局七里司法所实地查看了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