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继荣一行前往汉中广播电视台调研座谈法治汉中宣传工作
2020-04-01 08:2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3月25日,汉中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杨继荣,副局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崔光玉等,前往汉中广播电视台调研座谈。汉中广电传媒集团(台)总裁、台长程建军等介绍广电改革发展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广电中心新闻演播室和综合演播厅,与广播新闻部和音乐广播工作人员交流了解“听见广播”工作流程。座谈中,双方就深入推进“法治汉中”宣传合作事宜达成协议。表示将建立健全工作运行机制,互联互通,信息共享,充分发挥汉中广播电视台宣传资源和专业力量,精心策划,突出重点,聚焦“四个全面”,打造高质量、接地气的宣传汉中法治建设的精品力作。今年是“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共同宣传好过去的五年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推进社会公平正义、保证百姓群众安居乐业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为全面依法治国作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