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召开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汉中考区工作领导小组会
2021-10-12 15:22
来源: 汉中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10月11日上午,省政府召开了2021年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联席视频会议。为迅速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有关要求和部署,我市在省政府办公厅视频会议结束后,立即召开了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汉中考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学忠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卫东指出:实施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是党中央为全面依法治国提供人才保障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制度安排和重大创新举措,是全面依法治国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他要求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始终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工作总原则,坚决做到严密组织、严谨程序、严格标准、严明纪律,始终将疫情防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以对考生、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密的工作措施、更严谨的工作作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确保考试和人员安全。要精心组织,全力确保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严格按照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实责任、强化协同、通力合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制定本单位工作方案,周密准备应对措施,确保一旦发生问题能妥善应对、高效处置、协调解决。要强化措施,确保考试组织实施和疫情防控两个“万无一失”。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始终将疫情防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在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责任不减的情况下,时刻绷紧考试安全这根弦,紧盯考场、计算机、电力、网络、安全等重点环节,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统筹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实施万无一失。
    会上,市司法局局长杨继荣同志宣读了《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汉中考区考务工作实施方案》。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无线电管理处、汉中供电公司、中国电信汉中分公司围绕工作职责做了表态发言。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17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