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子午司法所开展《民法典》集中普法宣讲会
2021-08-13 11:03
来源: 汉中司法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升辖区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近日子午司法所以辖区举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信访维稳网络舆情培训活动为契机,对镇村干部和人民调解员开展《民法典》集中普法宣讲,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司法所干部通过引用日常生活中的婚姻家庭、继承、人身损害赔偿、邻里关系、合同等典型案例,结合《民法典》的条文进行逐一解读,对《民法典》的立法目的、意义、亮点等内容作了全面的诠释。现场向参会人员发放了《民法典与生活同行》《民法典亮点及解读》《社区矫正法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宣讲,增强了辖区镇村干部和人民调解员掌握运用《民法典》化解矛盾纠纷的法治思维和本领,在辖区营造出镇村干部和群众人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