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局长会议
2022-05-30 10:58
来源: 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5月27日下午,全市司法局长会在市司法局会议室召开,各县区司法局长、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司法局长汇报了贯彻落实全市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工作亮点,局机关各分管领导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局党组书记李明华做总结讲话。

李明华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为目标,全力以赴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当前,示范创建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任务十分艰巨、时间非常紧迫。各县区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紧扣工作标准,对标示范创建指标任务,强弱项、补短板、提质效;要强化务实担当,下好先手棋,加大示范创建宣传工作力度,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和环境,全面掀起示范创建工作高潮。

李明华强调,要突出抓好重点工作,统筹兼顾一般工作,正确处理政治建设与业务工作、局部与全局、工作统筹与分头负责、重点工作与一般工作、主导力量与配合衔接、领导作用与共同参与、党风廉政建设与司法行政工作、继承与发展等“八大关系”,做到肩上有责、心里有数、手上有招,确保工作不断档,责任不缺位。各县区司法局要多沟通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好的工作做法,积极推广基层创造的典型经验,及时协调解决面临的困难问题,推动整体工作全面进步。市局各科室对基层司法行政单位要做好业务指导,要善于提炼总结分管领域工作亮点,将基层司法行政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出去,不断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