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秦汉律师事务所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2020-09-30 11:26
来源: 汉中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的新思路、新战略,进一步提高民法典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做好宣传、阐释及普及工作,2020年8月25日,陕西秦汉律师事务所王花、王薇博律师受所在贫困村—洋县溢水镇岭底村、药树坝村、后坝河组的邀请开展《民法典》宣传讲座活动。





    宣讲会上,二位律师对《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围绕《民法典》的亮点,如夫妻离婚的冷静期、绿色环保、人格权、胎儿享有继承权、并就人们生活相关的婚姻家庭、借款担保等常见的法律问题和制度修改进行了讲解。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得到了在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讲活动,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透彻地了解民法典,形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氛围。秦汉所律师将继承发挥专业优势,担当责任使命,为推动《民法典》实施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