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司法局党总支扎实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08 15:27
来源: 汉中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1月8日下午,中共汉中市司法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局会议室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进行了理论学习,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儒明、顾明宝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通过理论学习使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加深了对我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打牢了思想基础。

随后开展了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机关党支部书记崔光玉从2019年度反馈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2020年履职尽责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做了述职报告,公证和法律援助党支部书记张虎明从推进学习型支部建设、深化服务型支部建设、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加强廉政建设五个方面,汇报了2021年开展党建工作思路、举措,局党总支书记杨继荣按照“一述一评议”的要求,分别对两名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其他与会党员也主动发言对如何抓好党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填写述职评议表对支部书记进行评议。

接着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机关党支部书记崔光玉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尔后进行了组织生活会,遵循“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方针,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局党组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机关支部委员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联系具体人具体事,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开展了一次卓有成效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填写了党员双评议工作测评表。

党总支组织委员程鹏通报了2020年度党费收支情况,全体党员交纳了1月份党费。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继荣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找准差距短板和目标方向,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助推复工复产、服务中心大局,在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进程中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