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司法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
2021-12-29 15:14
来源: 汉中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12月28日上午,汉中市司法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会,邀请市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段斐同志作了题为《不忘百年奋斗路,接续赶考新时代》的专题培训。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单位在编在职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围绕“建党百年,重磅决议”、“光辉历程,宝贵经验”、“历史成就,历史变革”、“时代精华,新的飞跃”、“党是什么,要干什么”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释,进一步强调了新时代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伟业的重大意义。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继荣强调,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在悟思想中体会真理的力量,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忠实实践者。要在办实事中凝聚人民的力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全面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树立司法行政机关良好形象,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开新局中激发奋进的力量,坚决扛起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的历史使命,要在新征程上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