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司法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7-06 15:20
来源: 汉中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盛大节日里,市司法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以多种形式开展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


开展走访慰问


七一前夕,由局党组成员带队,分别对老党员进行入户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奋斗历程和感人故事,向他们介绍近年来汉中司法行政系统取得的成就和“十四五”发展目标,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信,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和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集中观看直播


7月1日上午8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会后,围绕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撰写心得体会,交流学习成果。


与党旗合张影


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与党旗合影、为党旗添彩”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当好表率,不断追求进步,争做有理想、有抱负、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司法干部,以骨子里的信念忠诚和激情澎湃的热血忠诚,为鲜红的党旗增辉添彩。


集体政治生日


“过政治生日、强初心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市司法局为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向全体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建党百年华诞纪念品,并对各位党员工作、学习、生活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身份认同感、政治使命感,激励党员干部永葆先进本色,不忘初心,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开展表彰大会


7月1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表彰大会。印发《中共汉中市司法局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表彰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证书和奖品,进一步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扎实工作,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持续推进司法行政工作而努力奋斗。


讲授专题党课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继荣同志以“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辉的历程”为题,从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回顾党的百年历史、重温伟大思想、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力量找准初心使命、“学习百年党史·赓续奋斗荣光”五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市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新的起点上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参观主题展览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安排,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学习《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汉中历史图片展(1921-2021)》,通过参观“天汉烽火红”、“天汉新天地”、“天汉新局面”、“天汉新辉煌”四个单元图片,聆听党史故事,体验历史变迁,从中汲取革命先辈顽强拼搏的奋进力量,进一步推动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