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司法局党总支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6 16:29
来源: 汉中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传承我市红色革命文化精神,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要求,市司法局党总支20201010日至13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迎国庆观红色电影、找差距勇担使命活动,局机关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1010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汉中文投影院观看了红色电影《红巴山》,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工作热情,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1012日上午,在局机关会议室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明宝领学925日市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回头看”,查缺补漏,推动以案促改走向纵深。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坚定的态度、强烈的担当、务实的作风和崭新的面貌,凝心聚力、扎实奋进,推动新时代取得新成就,“三市”建设实现新超越。1012日上午例会结束后,在局机关会议室开展扶贫爱心募捐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参加捐款活动奉献爱心,共捐款4650元,同时交纳10月份党费。1013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洋县黄安镇法师村走访入户开展政策宣讲、卫生整治等活动,并发动广大党员干部进行消费扶贫,购买法师村贫困户的农产品,助力帮扶村贫困人口增收脱贫。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