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召开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划转人员
2020-04-14 11:4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勉县召开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划转人员

   

  4月8日上午,勉县举行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划转人员培训开班仪式,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儒明、勉县县政府副县长黎明华各镇(街道办)分管领导、司法所全体划转人员县司法局机关全体干部等7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勉县司法局局长陈汉成主持开班仪式副县长黎明华做了动员讲话

  黎明华指出:全县司法行政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当前司法所建设工作重点,强化组织保障,着力解决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难题,确保勉县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各项任务高质量全面完成。

 

  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儒明对勉县司法所体制机制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勉县县委、县政府和积极推进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工作的相关单位表示感谢对新划转进入司法行政队伍人员表示欢迎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他强调:全系统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新时代司法所建设工作的新使命和新机遇,激发队伍内生动力,努力开创司法所工作新局面。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本领恐慌意识,着重强化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社会人文科学知识学习,实增强工作本领和个人素养,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全体司法行政工作人员要深入调查研究,坚持到实地、查事情、办实事的原则,在人民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基层工作实践中发现和解决问题,真情实意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开班仪式结束后,县司法局业务科室参会人员进行了司法所业务培训。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