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司法厅领导赴汉中开展场所安全检查暨春节慰问活动
2020-01-16 09:3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春节将至,根据厅党组统一安排,1月13日至14日,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董劲威带领慰问组深入汉中市汉台区、南郑区4个基层司法所,开展节前场所安全检查和慰问活动。 

   

  在汉中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继荣的陪同下,董厅长一行先后看望了汉台区仍坚持汉台区武乡司法所所长粟坤和全市人民调解能手”汉台区北关司法所所长王建勋。在南郑区,董厅长一行看望慰问了全市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南郑区圣水司法所寇燕,全市十佳人民调解员”南郑区小南海司法所所长黄建中。 

   

  每到一处,董厅长都详细了解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健康及家庭状况,询问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对他们常年扎根基层在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社区矫正执法、公共法律服务、基层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给予充分肯定。在交流中,董厅长语重心长的嘱咐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要多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抓住本次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的难得机遇,主动作为,努力发挥司法所的基层阵地作用,展现新时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的扎实作风和良好素养,努力为基层司法行政事业再立新功、为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慰问中,董厅长一行还与县(区)司法局主要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调研了解各县(区)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落实情况当前基层司法所的职能发挥和队伍建设以及社区矫正执法等情况。并嘱咐相关部门要妥善帮助解决困难干部的实际问题,消除后顾之忧,让他们真正感觉到党的温暖,董厅长还代表厅党组为困难干警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省司法厅办公室副主任宗银川,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继荣,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光玉、李儒明等相关同志陪同参与了慰问。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