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汉中市公证和法律援助支部成立
2020-11-20 16:27
来源: 汉中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省司法厅和市司法局关于加强公证行业党的领导优化服务的要求,坚持公证工作正确发展方向,确保党对公证工作的全面领导,经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准,市司法局党组同意,1117汉中市公证和法律援助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全体党员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阳出席指导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同意成立《中共汉中市公证和法律援助支部委员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中共汉中市公证和法律援助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无记名、差额方式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汉中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张虎明同志当选公证和法律援助党支部书记,并在全体党员会议上进行了表态发言。



苏阳同志在全体党员及市公证处全体职工会议上讲话代表局党组对新成立的市公证和法律援助党支部及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表示祝贺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要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履行好党组织赋予的职责,不折不扣的完成好局党组交办的工作任务。要建立健全党组织全面参与公证机构业务发展、队伍建设、分配考核等重大事项决策的工作机制,发挥党组织在人员选聘、表彰奖励、违法违规惩戒中的政治把关作用,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公证工作和公证队伍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公证机构沿着正确的发展方向前进。要团结好党员和职工,抓班子,带队伍,凝聚人心、拓展业务。要做到单位上下团结和谐,互相尊重,关心关爱每一位同志;全体党员和职工要服从党支部书记的领导,支持党支部工作,共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推动我市公证和法律援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