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示范创建”核酸贴 助推法治政府示范创建
2022-11-07 10:2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按照中央政法委会议强调,要将依法有序防控疫情与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相结合的要求,佛坪县司法局利用核酸贴纸发放的有利契机,立足当前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开展现状,印制了“示范创建”核酸贴,核酸贴纸主题为“法治佛坪”,同时印有“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抗击疫情·群防群治”字样,这次共印制核算贴纸2.2万张,下发至全县7个乡镇,做到了发放全覆盖。

本次核酸贴的发放,在助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示范县创建工作的知晓率,从不同角度用不同方式展现法治建设的成效,为我县创建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