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召开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培训会议
2022-05-17 16:3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2022年5月13日上午,宁强县召开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主任刘海洋主持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共9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副教授、法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周敏专题讲授了法治政府建设及示范创建知识,全面解读了市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指标体系,培训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解答了创建工作是什么、靠什么、干什么、怎样干等问题。周敏教授用活泼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全面阐述了法治政府建设理论。培训内容理论性、指导性、启发性都很强,为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


   刘海洋在总结讲话时对本次培训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要增强个人学习能力,善于学习,勤于学习,发扬主动、积极、担当精神,坚决执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自觉投身到法治宁强建设工作之中。二是毫不动摇地推进法治政府示范创建进程。省级法治政府创建任务繁重,创建工作要求多、标准高,各有关部门要抓紧行动,按照时间节点补报资料,确保创建资料完善完整。三是强化工作督查。县委、县政府将对推进不力、不重视、拖后腿、消极对待,未能按期报送资料的,影响全县创建工作大局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重点督察并追责。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