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5-16 10:34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5月11日,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上,西北政法大学王周户教授围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作专题讲座。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市坚定高质量发展道路、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切实扛牢政治责任,锚定目标、笃行不怠,不折不扣把示范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坚决完成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目标。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把握时间节点,全力以赴争创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要凝聚攻坚合力,确保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圆满收官,切实把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圆满完成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目标任务,为推进法治汉中、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进程,实现法治政府建设率先突破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