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培训会
2022-05-30 16:0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顺利推进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全面准确落实示范创建指标体系各项内容,526佛坪县召开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培训会。会上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副教授,省级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基地地方政府法治建设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周敏就习近平法治思想、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及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创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佛坪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雍波同志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晴同志作总结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桂林同志主持会议。

雍波书记指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是科学发展、循环发展的重要保障。我县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要赢得发展优势,必须要把法治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全局性工作,通过建设法治政府来营造良好的法治化发展环境,提升整体竞争力。雍波书记要求各镇、街道,部门单位要全面把握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各项重点任务,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推进严格公正文明执法、重视政府信息公开、主动接受各方监督。

王晴县长指出法治政府建设是个长期的系统性工程,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切实做到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强化法治思维,把握工作重点,认真安排,选派精通业务的骨干,参与示范创建工作,通力协作,共同完成好各项示范创建任务,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