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依法治市办到留坝调研督导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
2022-06-20 18:02
来源: 留坝县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6月17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儒明一行到留坝县调研督导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明华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明华对留坝县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进行的全面汇报,现场解答了各部门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疑虑。

调研组认为留坝县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站位高、行动快、配合好、成效佳”,初步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也存在指标理解不深不透、督办通报不及时等问题。

就下一步工作李儒明指出:一要组织领导再加强。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是法治建设率先突破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精心组织实施;二要协调配合再强化。全县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联系配合,群策群力抓好示范创建工作;三要宣传氛围再浓厚。各部门单位要广泛宣传,加大培训,积极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四要亮点成效再提升。各部门单位要充分挖掘创建工作经验做法,要把在创建工作中形成的制度、体系凝聚成推进法治建设的强大保障,通过创建,推动法治留坝、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推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强大法治保障。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