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举办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第二期培训会
2021-11-26 17:59
来源: 汉中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2021年11月26日,我市举办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第二期培训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杨记明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海金主持开班仪式。


杨记明指出,要深刻认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把握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点任务,加快转变政府职能,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推进严格公正文明执法,重视政府信息公开,主动接受各方监督。要自觉践行建设法治政府的使命担当,深学笃信、知行合一、履职尽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法治环境。

李海金要求,要切实提升认识,加强持续的学习研究,做好示范创建各项工作,做好对部门内部动员工作,为助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筑牢坚实法治保障。

培训会邀请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专家、省司法厅法治调研处处长王小桥作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专题辅导。王小桥处长分别从准确把握法治政府建设的定位、切身参与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的体会、纵深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抓手等三个方面为参训人员做了内容丰富、指导精准、解读详尽的学习辅导。

会议还专门对法治政府建设的背景、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的任务分工、具体任务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为深入推进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坚定信心实现既定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