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汉中市公证和法律援助支部 积极开展“明责、践诺、结果”主题 作风整训活动
2021-02-25 15:35
来源: 中共汉中市公证和法律援助支部 访问量:
打印

2月24日下午,中共汉中市公证和法律援助支部召开两单位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长主持。会议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方红卫同志在全市“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继荣同志在司法局干部作风整训动员会上的讲话;宣读了中共汉中市公证和法律援助支部“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党支部书记就整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新年伊始,中共汉中市公证和法律援助支部就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充分表明了市公证处和市法律援助中心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市公证处和市法律援助中心要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司法局党组会议精神,实现“两升、三降、四个不发生”,以“三牛”精气神抢抓工作机遇,扛牢政治责任,践行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要紧扣主题,抓学习教育,形成行动自觉。通过学习整训活动,增强干部职工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抓自查自纠,查摆纪律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扎实整改。通过学习整训,市公共法律服务干部职工达到认真履职尽责,人人有为担当。要抓公共法律服务管理,提升服务质量。通过学习整训,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责任,形成同频共振效应。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推进正风肃纪工作。通过学习整训,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务实、执法规范、司法公正、服务优良、精神振奋的政法铁军。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