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集中开展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主题宣传活动
2020-01-06 14:5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行政部门职能作用,在全省“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专项活动日到来前夕,汉中市司法局作出精心安排,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部署开展了“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系列法律宣传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1月2日,汉中市司法局与汉台区司法局在市中心广场和一建筑工地同时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在市、区司法局、律师协会、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牵头组织下,12家律师事务所,2个城区法律服务所,汉中市148法律服务所,6家司法鉴定机构,市、区公证机构、仲裁办等60余名法律服务人员现场受理农民工法律咨询,解答农民工法律问题,帮助农民工依法维权。
        
      
        
     

    本次专项活动在各单位精心准备下,制作了精美的宣传资料、雨伞和环保袋等,向群众发放农民工维权手册7000份、“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便民联系卡5000张、雨伞1000余把,及其他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册),提供法律咨询5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农民工法律知识。各县区也在县区人口密集区、车站、建筑工地开展了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市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供稿)

主办单位:汉中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916-2626573
投稿邮箱:sf.hanzhong@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3
网站地图

汉中市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司法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